關於樂活塗裝

樂活塗裝科技有限公司

烘烤爐容量: 長度9米,寬度3.5米,高度3.5米 一貫秉持著提昇國內工業塗裝品質,服務業界理念,從事各種塗裝工程,在臺灣戶外建築塗裝市場,一直有良好口碑,承蒙並感謝 各公司一直對樂活塗裝的愛護與支持,為了因應業務需要,並提供給客戶更佳的服務及品質,因此整廠全新標準自動化塗裝設備,另外樂活塗裝公司可提供場地讓給客戶寄放貨物及來廠加工.組裝.出貨櫃等………… 近年來更致力於綠色環保超耐候FEVE與PVDF粉體氟碳塗裝.

樂活塗裝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樂活塗裝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粉體烤漆、大型金屬製品粉體、烤漆、氟碳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樂活塗裝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樂活塗裝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樂活塗裝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53464990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02-26263896
手機號碼
0911958595
服務類別
電鍍表面處理、結構建材
登記地址
新北市淡水區下圭柔山76-10號
服務時間
專業 粉體烤漆 氟碳烤漆代工, 不銹鋼門窗, 欄杆格柵, 採光罩, 隔音牆板, H型鋼, 路燈管件, 護欄圍籬, 廣告招牌, 電動捲門 等等各種大型金屬製品。
瀏覽次數:18321by:樂活塗裝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樂活塗裝

聯絡人:林鈺翔

Email:lo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樂活塗裝科技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